叶舞翻转

阿叶。搞最近搞的,不出坑选手,爱情反复转移,翅膀会越来越多,雷xz

早安

*写在前面的废话
 在另一对冷cp太太那里磕到了同居三十题
 脑了一下甲木的相处状态
 就莫名奶到了自己
 虽然我心目中暧昧期最美好啊,但是成年人的魅力也是www
 我永远喜欢冷cp
  (kuma妹子说,等我码完三十题估计要毕业了。我想了想,起码也得码到成年。而且前提不鸽。有、难。)

#相拥而眠#
 *
 木手“啪叽”打开灯的时候,眼皮跳了一下。他无意识地皱了皱眉头。
 顺手摘下了眼镜,他一边揉着太阳穴一边凭借身体记忆朝玄关里走去。
 奇妙的安静。
 他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这么纯粹的寂静了,这让他多少有些不适应。从挺久以前开始,身边的家伙就总是吵吵嚷嚷的,像夏日祭夜晚炸上天空的烟花,一阵接着一阵,一开口就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预兆。
 那实在有些久远,他稍稍用了些心思去回忆,仍没有想起初三那年看到的烟花到底是在海边还是学校。又或者他们根本没有走到能看见烟花的地方,只是站在哪里的一条不知名的小路上。虽然他记得平古场因为蛀牙没能吃到冰沙而不停抱怨的场景,但那也可能是前一年或者后一年的事情。
 这不合常理。他这么想。没有什么能解释为什么听不见挂在墙上的钟滴滴答答的响声,除非真的有小矮人排着队翻进他家,在把所有的时针都卸了以后溜得干干净净。
 踩着地板发出的不大不小的嘎吱声在他耳边响的格外的清晰,甚至响的挺让人恼火。他穿过走廊,迫切地迈向想象中柔软的床。
 早上铺的好好的床好像揉成了一团,在床角哪儿高高地拱了起来。他眯起了眼睛,以确定那不是有限的视力带来的错觉。
 太诡异了。小矮人应该更有自知之明地溜走,而不是厚颜无耻地在主人的床上躺着,甚至占有他的被子。
 他上手扯了被子,没有扯动。而甲斐却从被子里滚出来了。
 他缩得小小的,就好像哪种动物一样发出均匀的呼吸。木手看不太清楚,但他猜他一定抱着手臂睡得正酣。
 木手很想把他从安稳的睡眠里揪出来,狠狠地谴责他偷偷跑来他家,睡在他床上的行为,然后再逼他喝下一大杯苦瓜汁。
 可该死的,他困的要死。
 看甲斐揉着惺忪的眼睛苦着脸道歉的样子固然很让人愉快,但木手永四郎此时此刻最大的梦想是倒在床上,抓乱自己的头发,然后一觉睡到天亮。
 即使是在甲斐莫名其妙出现的床上。
 而且,那是他的床。
 这么想着,木手没有什么心理负担地掀起被子,躺在了甲斐身边。
 他关了床头的灯,把眼镜放在熟悉的位置上,然后闭上了眼睛。
 木手闻到了洗发水的味道,潮湿的温热的,泛着恰到好处的甜腻的味道。显然甲斐没有等头发干透就倒在了枕头上,连带着被子上都是香精的味道。
 但不可否认有些好闻。
 他一边认同了这一点,一边给明天要灌给甲斐的苦瓜汁里加了一杯。
 甲斐在梦境和现实的边缘往他身上蹭了蹭,毛茸茸的头发贴着木手的肩膀。木手恍惚间梦见了夏天的太阳,树荫把光点和阴影分开。有一半的阳光落在了他的眼镜上,一瞬间什么都看不见。甲斐吐着舌头贴上了他的后背,叫嚷着说了些什么,把裤管卷的很高。一阵热浪打在了他的胸口。
 远处的十字路口模糊了。
 *
 甲斐揉了揉翘起来了的头发,从床上爬了起来。
 他仿佛做了很美好的梦,梦见少年的自己匆匆忙忙跑出学校,去买季节限定的冷饮。他没有忘带家里的钥匙,也很顺利地买到了冰棒。它和夏天的大海有一样的颜色,半透明着能看清楚里面的夹心,散发出来的凉气让人心情愉悦。
 他从那样的梦里醒来,看到了木手的下巴。这让他一瞬间清醒了过来,后知后觉地把手从他肩上移开。急于抹除可能发生过的这样那样的事情带来的后果,甲斐差点被地上的时钟绊倒。幸而他仍然保持着不错的运动神经,不然势必要面对摔在地上连滚两圈的惨剧。
 “甲斐君。”
 他听见背后传来的声音,惊得他跳了起来。
 “早安。”
 “啊……早……早啊。”
 木手摸索着把眼镜推上了鼻梁。他的头发垂了下来,看起来温顺了些;脸上的表情却难以琢磨。
 “钟坏了吗?”
 “它不走了。真的,我刚刚进来的时候它突然响了一声,然后卡住了。”
 “然后呢?”
 “我被吓到了……”
 甲斐的声音小了下去。他没想好怎么理直气壮地告诉木手那尖利的像是鹦鹉一样的叫声吓到了他,让他下意识把它拍在了地上。意识到的时候,它已经安详地咽了气。
 木手大概能明白他在想什么,毕竟他也能凭着气氛把甲斐溜进他家的原因猜个七七八八。了解的太多有的时候不是什么好事,但木手觉得自己对甲斐的了解对彼此来说都勉强能算是。
 “毕竟是甲斐君,这种事情我也有所习惯了。”
 木手在床头的抽屉里翻找了几下,把一串钥匙扔给了他。于是木手站起身来,任由被钥匙砸到了头的甲斐在背后大呼小叫着,把窗帘“刷”的拉开。
 “甲斐君,限你三分钟之内把可怜的时钟扔出去。然后重新洗头发、顺便把枕头也扔进洗衣机里。”
 “我有好好洗头发啊!”
 “去重新洗。”
 “永四郎真是麻烦……”
 “那可真是对不住你。”
 木手越过了不情愿地抱起枕头的甲斐,拧开了房间的把手。
 “然后,去吃早饭吧。”
 “……苦瓜?”
 “真聪明。”
 “为什么能买的到苦瓜啊……”
 “院子里就有。如果甲斐君不愿意很快回去的话,我也不介意每天跟你分享。”
 “所以说,能买到种子也、很奇怪啦。”
 太阳还没有升起来。外面灰茫茫的一片,路灯亮着,把没有人影的街道照出了一点儿温度。
 *
 (顺便码完的瞬间,我一个手滑,霹雳啪啦火花带闪电就把前两百字删了。ㄟ(▔ ,▔)ㄏ和空荡荡的文件互相凝视的滋味哦真的,太独特了。
 抱歉好像没有同居起来是我的错。
 我的城市好冷。每天都在瑟瑟发抖中妄想。今天感觉毛茸茸应该很暖和。嗯不管从头发还是肤色还是其他的什么来看,他应该都很暖和。想抱。(✪ω✪))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