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舞翻转

阿叶。搞最近搞的,不出坑选手,爱情反复转移,翅膀会越来越多,雷xz

占tag致歉

补了pot的舞台剧,小演员真好看,吃到了各种神奇的粮,就很开心,想随便码两句。

非要说的话我是个忍岳派。

忍迹感觉上太大人了,两个人都有种大人的富余,甜的时候挺暧昧,虐的时候一塌糊涂。我挺喜欢大爷的毕竟颜控,关于大爷的cp站桦迹(对我今天就要在这里大声说)。大爷肯定是要在恋爱里站主导的吧,忍足君哪有那么温顺,现实上来看果然还是桦地靠谱一点。

我萌的忍岳像是安定版的伏八。就,很伏八啊有人明白我在胡言乱语什么吗。

忍足像没那么鬼畜的伏西米,岳人像没那么傲娇的Misaki。都会叫彼此的名字,性格互补的挺妙,岳人大大看上去应该也不会吝啬像“侑士好厉害啊!”这样的话。而且岳人大大也没有什么墙头。日吉少年做岳人大大相方的话也绝对是有来有往的互相吐槽,日岳文里的忍足君甚至可能还是个助攻,就很好地避免了黑化的结局。

伏八初中的时候也是甜的呀……等等

也许19岁的忍足君就会变得……这么想想真是超牙白呢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