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舞翻转

阿叶。搞最近搞的,不出坑选手,爱情反复转移,翅膀会越来越多,雷xz

半吊子画手写手其实很难过的。

每次写场景的时候都相当痛苦,我又不能说“用水红色加赭石加一点点紫铺个天空的底色再和头发的颜色混一下,顺便从边缘染一点粉红色的肤色”这种话。这不美。所以大概率很纠结。

但是写文也有写文的好处啊。当我感慨这码的特么什么玩意儿的时候,只要狂按删除就可以重新来。画到一半颜色上深了、涂出边缘了、手按到纸上了、水杯倒了,这种史诗级灾难的事情我还全遇到过。重新画线稿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毕竟梗画第二遍就完全不一样了。只能咬牙切齿地自欺欺人地继续下去,直到自己都没眼看。

真的要不是常年极圈谁会这么卑微呢。

最近经常在想,干脆就码点梗好了,我脑海里的场景本来也不可能复刻。大家都脑补一下,四舍五入也算写了文了。你好我好大家好(棒读)。

所以我真的只画个草图记个梗还有人愿意看吗……?

算了太太们球球你们产粮吧嘤嘤嘤

评论(1)

热度(1)